北歐櫥窗

HANNA KORVELA

日常美好之餘
總是會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小插曲
來自芬蘭,重新顛覆你對地毯機能的想像

日常 Q & A

  • Q1:清潔撇步
  • Q2:惱人毛髮
  • Q3:健康疑慮
  • Q4:鋪設問題

Q1:清潔撇步

Situation!

Ooops!為自己準備的午茶
竟然打翻在Hanna Korveal地毯上!

Solution!

Check It Out!快來看看如何輕鬆解決
液體潑灑的棘手問題!

別擔心!芬蘭地毯 Hanna Korvela 取材自芬蘭優質樹種的天然纖維,經由環保染色、抗污等加工處理後,
仍能保持纖維既有的透氣性,防潑水且耐水性強,能將地面濕氣釋放,以免積累過多而產生霉變。
因此,就算不小心翻倒飲品,也只需盡速使用紙巾將水分吸乾即可,就算在氣候潮濕的台灣也可以安心使用!

Q2:惱人毛髮

Situation!

吹整完頭髮後,長短不一的秀髮散落地毯上
總是令人困擾不已!

Solution!

地毯與毛髮間的惱人關係,在Hanna Korvela地毯上
只需10秒即可快速解決!

手工編織是芬蘭最傳統的技藝之一,透過編、捲、捆的手法混棉後共織出優雅整齊的方格,
經緯規律的外型設計,讓惱人的毛髮或灰塵毛絮不易卡在隙縫,獨家專利的抗汙處理,
使日常清潔只需一把清潔滾輪來回一趟,即可快速解除髒污警報,效率還原潔淨清爽的生活空間!

Q3:健康疑慮

Situation!

含有健康疑慮的普遍選擇
塑膠巧拚

Solution!

注重孩童安全與健康的最佳選擇
Hanna Korvela

家中若有年紀較小的孩童,健康與衛生是最重要的事了!許多人以塑料材質的巧拼來取代孩童的防撞材或地墊,
但往往化學合成的材料成分不清也無從追溯,長時間使用無形中更影響了孩子的健康。
Hanna Korve地毯以100%天然素材製成,使用厚實的棉料與紙纖緊密編織,
觸感舒適、清潔容易與優良的編織質量,更是誠心推薦給家中有寶貝的完美選擇!

Q4:鋪設問題

Situation!

來看看身高180公分的男性
如何鋪設沉重不已的傳統地毯

Solution!

來瞧瞧輕盈纖瘦的女子
如何輕鬆駕馭Hanna Korvela地毯

傳統的舊式地毯沉重不已,無論是收納或鋪設皆勞心勞力,主要製材更多以毛料或化學纖維為主,
長期使用容易成為過敏原的溫床,造成呼吸道的不適與感染。
Hanna Korvela 織森地毯使用天然紙纖為主要素材,重量僅毛料地毯的50%,
可雙面使用及輕巧的高機能性,就連女生也可輕鬆搬運,單手輕撥一秒完成帥氣鋪設!

顏色選擇題

擁有「千湖之國」稱號的芬蘭,享有全球數一數二的原生自然景觀,廣闊的領土中,充足的森林資源更是大地獻予最棒的贈禮!
Hanna Korvela 全系列織森地毯,選用當地天然樹種的天然纖維,並使用環保染色編織而成。
溫和內斂的大地色澤,更是北歐人家家必備的織品色系。
深淺不一卻一致散發出獨特的自然韻味,細膩的描繪出芬蘭大地的質樸之美。

想了解更多 Hanna Korvela 地毯嗎?
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客服專線(02)8772 - 6060 分機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