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瓶的秘密

The Secrets of EM77 Vacuum Jug

丹麥人家戶必備的 EM77 保溫瓶,
在北歐櫥窗首先引進台灣後,
因為外型神似一隻小鳥兒,
便賦予牠「啄木鳥瓶」這樣逗趣的稱呼,
如此創意奇想,更被原廠品牌 Stelton 歡欣認可。

瞧著牠簡單而圓胖的身軀,
搭配可愛的小嘴眼睛,
您或許已經知道,
這全球熱銷千萬支的鳥兒可以長保溫暖,
但除此之外,其實牠還身藏著許多小秘密,
就讓我們在此為您重新解析 ……

Secrets

01

神奇黑滑蓋

獨特的滑蓋設計,就是這隻啄木鳥的最大秘密!在使用者手臂能負荷的傾斜角度下,不需任何開瓶動作,飲品即可適量地均勻倒出。將瓶身放回至水平角度後,旋蓋又自然密合,維持保溫效果。

更多介紹

02

HOLD 住眼

小巧圓潤的靈魂之窗,其實是一個隱形開關,往內壓就可將瓶身裡外二層分開,方便你清洗保養。

更多介紹

03

一手掌握

半圓弧形的翅膀設計,好拿易握,只需要你一隻手就能輕易舉起,帶著牠優雅行動到家中各處。

更多介紹

04

水漬 OUT

經過特別設計的鳥嘴出水口,使盛裝瓶中的飲料,怎麼倒都正準杯裡,確保水漬不會沾滴到你心愛的桌布上。

更多介紹

05

KEEP WARM & CARRY ON

夏天飲沁涼,冬日啜熱茶。一只保冰保溫瓶所需的基礎標準,這隻鳥兒帶來超乎你預期的極佳效果,長時間替你守護飲料原有的美好溫度。

更多介紹

06

換新汰舊

整只啄木鳥瓶由五個主體所構成,包括玻璃內膽、滑蓋、壺口、手把及外殼;你可以輕易地將牠拆解開來,單獨更換內部零件,讓使用壽命更加延長。

更多介紹
神奇黑滑蓋 HOLD 住眼 一手掌握 水漬 OUT KEEP WARM & CARRY ON 換新汰舊

Families

01

亮面系列 保冰保溫瓶

EM77 VACUUM JUG

締造全球銷售千萬瓶的啄木鳥神話!擁有最多繽紛色款的亮眼瓶身,牠朝氣蓬勃的模樣,令人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為你熟悉的每一個日常片刻加溫美好。

更多介紹

02

霧面系列 保冰保溫瓶

EM77 VACUUM JUG, SOFT

沉穩而不張揚的霧面質地,以內斂姿態佇立桌面,靜靜襯托主人的不凡氣宇。

更多介紹

03

金屬系列 保冰保溫瓶

EM77 VACUUM JUG, COPPER / BRASS / MIRROR

風行時尚圈許久的金屬色彩,在窗外暖陽照耀下,折射炫目光線,輕易地替空間點亮起歡絡氣氛。

更多介紹

04

經典不鏽鋼 保冰保溫瓶

EM77 VACUUM JUG, STEEL

閃著不鏽鋼獨具的亮銀色澤,源自最初的啄木鳥家族成員,經過幾十年的光陰歲月,更顯歷久彌新的不朽價值。

更多介紹

05

濾壓壺系列

EM PRESS COFFEE MAKER

啄木鳥絕技再提升!沖泡西式咖啡 ok;東方茶葉更適合,雙層瓶身構造,更讓熱飲保溫性大大 up!

更多介紹

06

冷水壺系列

TRANSPARENT JUG

啄木鳥兒趣味變身!圓胖胖的可愛身材卻輕盈好舉,剔透質地將飲料襯的更顯清涼。天氣好的時候就帶上牠去陽台曬一曬日光吧!

更多介紹

07

冷水瓶系列

WATER FILTER JUG

冷水壺進化 2.0!搭配德國權威品牌 Brita活性碳抗菌濾芯,過濾掉雜質異味,讓每一口喝下的都是健康無虞。

更多介紹
亮面系列 保冰保溫瓶 霧面系列 保冰保溫瓶 金屬系列 保冰保溫瓶 經典不鏽鋼 保冰保溫瓶 濾壓壺系列 冷水壺系列 冷水瓶系列

Erik Magnussen

Erik Magnussen (1940 - ),誕生於哥本哈根,就學期間主修陶瓷藝術,曾在瓷器名家「皇家哥本哈根」磨練多年,之後更替多個北歐設計領導品牌,如 Fritz Hansen、Royal Selangor、Licht & Form 等設計各式產品。

設計主張 70 年代末,Erik Magnussen 與品牌 Stelton 建立起合作關係,其所設計的經典商品啄木鳥瓶、燭台及不鏽鋼餐具已然成爲丹麥傢飾的一大標誌。產品簡約的外型,與以低調著稱的北歐設計美學不謀而合。

Erik Magnussen 自細緻的陶藝琢磨出脫,將洗鍊風格帶入家居飾品,可謂當代北歐產品設計中,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巨擘之一。

榮獲獎項 Erik Magnussen 於眾多國際設計獎中大放異彩,曾經囊括 1967 Lunning Prize、1977 Furniture Pize、丹麥工業設計的 ID Prize、1983 年被丹麥設計學會評選為年度設計師、1996 丹麥藝術學院之 Bindesbøll Medal 獎章、1997 年設計界指標大獎 Red Dot ,以及由日本工業設計發展會頒發的 Good Design Gold Prize。

Erik Magnussen 設計作品

北歐櫥窗